Tuesday, April 9, 2019

神改变了我


李如桂

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好! 我出生于中國。今天感謝天上的阿爸父神,帶领我能夠在牧師 、師母 ,众弟兄姊妹的見証下,接受洗礼归入基督,成為一個為主而活的基督徒。 

以前我还沒有正確的认识上帝时,遇到很多坎坷和不开心的事情 ,生活奔波, 活得非常累,感觉到生活漂漂泊泊,沒有正確的方向,不知道怎樣管理自己的人生。感谢主,我来墨尔本后认识了一位朋友,她是基督徒,她把福音传给我,并鼓励我去教会听神的話語。

记得我笫一次参加恩福教会的聚会时,心裡很舒服和平靜,有親切的感觉。 我也看見教会里的弟兄姐妹非常开心,也很关心及乐意助人。记得第一次参加教会周日的查经小组时,师母和小组的弟兄姐妹特意为我讲解“使徒信经”,帮助我进一步的了解圣经所教导的信仰基要。

从圣经裡知道,因為神爱世人,差遣祂的独生儿子耶稣基督降世为人,为了我们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用宝血洗淨我们的罪,使我们与神和好,得蒙拯救,得着永生。 神的救恩,神的大能打开了我的心灵,还有-些网上的福音信息和見証,也使我很感动。在圣灵的感动下,我决志接受耶稣基督为救主及生命的主,我愿意堅定信靠跟随主一輩子。因为只有主是最大的 ,最有能力和最有权柄的神,人的肉体是短暫的,只有主所赐的永生才是永远的。我愿意在受洗之后,成為一個為主而活的基督徒,把福音传下去。記得当我初信主期间,把信主经过与朋友分享时,一些朋友还取笑我神经病,但我沒有生气,每天都為他們祷告,求主让他们早日认识,信靠主。

自從我信主后人生起了大变化,我以前脾气不好,现在发现改变了,心裡平静,轻松多了,不但不再忧愁,而且有了平安、喜乐。现在我的生命已经有了依靠,生活也有了方向。我受洗后成为神的兒女,祂将会改造和看顾我,主耶穌必帶領我走永生得胜的道路,因为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最后我以主祷文來结束我的受洗見証: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