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9

神的赏赐


Nina

感谢主,感谢恩福教会的牧师和师母 还有我们众弟兄姐妹的祷告和支持。

我以前身体很不好,经常很严重到要叫救护车到医院抢救的地步。在医学、医生的角度来看我的身体太糟糕了,根本不会怀孕生子。

去年,我向上帝诉说了我的请求:全能的阿爸天父,求你赐给我一个孩子吧!同年来自缅甸的牧师也过来为我祷告。

我们也在圣经里看到:上帝祝福亚伯拉罕和撒拉,他们都九十多岁了。在撒拉收经的情况下,还能怀孕,那是神迹,上帝的祝福啊!

在创世纪十八章十节里说:三个人中有一位对亚伯拉罕,到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必要回到你这里,你的妻子撒拉,她必有一个儿子。撒拉在那个人的帐篷后面听到了这句话,就暗笑的说:我既已衰败,我主也老迈,岂能有这喜事呢?然而,上帝的话,总不落空。说有就有。

当我怀孕的时候,我的家庭医生都说这是一个奇迹,我的家庭医生她也是一个基督徒,她也说这是上帝的赐福。

在孩子出生之前,突然的大出血我就多次的祈求上帝,向上帝祷告:上帝啊!求你赐我生产顺利可爱的胎儿,你要祝福,保守我的身体快快恢复起来,让我有足够的时间照顾,照顾宝宝。 感谢主,生产后没多久,我的身体就慢慢的好起来了。
感谢上帝赐给我们可爱的宝宝,她是神赐给的产业。我们愿意将她献给上帝,让她一辈子过基督徒的生活。希望她在主的怀抱里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长,一生走蒙福的道理。她是神给我们,最大,最好的新年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