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9

我终于明白了!


程向前

感谢全能的神,我们的主。今天在大家的见证下受洗归入基督,成为神家里的人,是祂恩典的赏赐。

         半年前,我还不相信上帝的存在,我还没意识到自己是一个有罪的人,其实我已经生活在罪的世界中,肉体上忍受腰椎间盘突出,带来的极大痛苦,精神上的空虚,做事推卸责任,不肯认错,这其实就是我的罪。不知道什么原因,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每天工作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说上几遍,上帝保佑,阿门,每天都说,然后就觉得心里很踏实,很舒服。

     后来,我太太从咱们恩福基督教会拿了“受洗课程”的书回来给我看,又念给我听,这一听一看,全能的上帝,我的主,使我耳目焕然一新,天下所有的问题在圣经里都有了答案,感觉人也轻松了,原来圣经里所传的,就是我一生追求的终极目标。

   记得在学习“洗礼课程”时,我跟师母还说了自己的想法,小时候开玩笑,常有人问到"先有的鸡蛋还是先有的蛋,这么简单的一个问题,多少年了,也没有一个正确答案。可是,当我学完这个课程时,我豁然开朗,原来是全能的神创造了世间的万物和生命,祂是生命的源头。而且,祂还按照祂的形像创造了唯一有灵的人来管理这一切。但是我们的始祖辜负了神,被邪恶的撒旦欺骗,犯下了违背神的罪,使到所有的人远离了神,成为罪人,生活在罪的世界里,被罪所包围,在这个乱世里承受着洪水,干旱,高温和寒冷,国与国之间的战争,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伤害,饥饿,疾病等无处不在。

         但是,神并没有抛弃我们,祂不愿意让人的灵永远与祂隔离并沉沦。祂用大爱来拯救我们,差派自己的独子来到人间,以无罪之身替我们赎罪。我们只要向神承认自己是罪人,接受耶稣基督为我们的救主及生命的主,祂的宝血就会来清洗我们的罪。

    我已在神的面前,承认自己是个罪人,并接受主耶稣为我的救主及生命的主。我愿意紧紧追随主耶稣,因为祂是世上唯一的救主,只有通过祂,才能得到神的赦免和救恩,得到永生,平安和喜乐。

感谢主,今天我接受洗礼,得以重生,成为新人,希望我主早日再来,带我进入到那美好的地方,没有伤害,疾病和痛苦的天国。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