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9

认识耶稣,获得释放


马金玲     
                                               
各位兄弟姐妹平安!感谢神,让我今天能在恩福教会与大家共同享受主的真爱,享受神赐予我们的平安生活与快乐时光,让我充满了力量来学习和述说神的话语与荣耀,传扬神的伟大。

我来恩福教会大约两个多月,时间虽然很短,却让我真实的感受到了神的爱,以及众弟兄姐妹的热忱,让人心里暖洋洋的,好像回到了家。

我来澳洲已经近十年,一直忙于工作,从未过节休假,一年365天,就只休息二天半,简直就像小蜜蜂一样不知疲倦的忙碌着。俗话说的好,欠账总是要还的,天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工作,从未真正的保养和爱护,终归是不行的。刚过46岁,身体的各种不适就席卷而来。就在去年底,我突然不能走路了,也不能弯腰等状况,一检查得知是腰椎管狭窄,导致压迫神经不能灵活使用肢体。如果再次复发,有可能会严重到瘫痪和不能自理.这病本应发生在五十岁以上,长期从事体力劳动的男子身上,如今却找上了我,而且由于工作原因不能按时吃饭,胃部也不好好的工作,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适。

这些身体的毛病,让我非常的沮丧。想到儿子上大学了,再也不用着我操心,身体受伤,究竟我还能做什么呢?以后将怎么办呢?感觉到自己就像浮萍一样飘啊飘的,非常的迷茫与彷徨。

感谢神,让我此时认识了陈佩贞等姐妹,她们带我来到恩福教会,听了庄牧师的证道,师母及其他弟兄姐妹分享神的话语,让我怦然心动,体内有股力量在滋滋的生长,在鼓励我,支撑着我,让我有了归属感,内心也感到异常的安宁,有了久违的回家感觉。我坚信这是神给我的力量,所以我要受洗,真正成为神的儿女,让神开启我属灵的智慧,早日领略神的话语,进入祂的真理。也请众兄弟姐妹督促和帮助我好好学习圣经,能将神的话语与福音传开,让更多的人能领受主的大爱。

我也恳求亲爱的天父赐福给恩福教会的每个弟兄姐妹,灵命长进,爱主更深。也感谢主用宝血洗净我们所有的罪,感谢主赐给我们众兄弟姐妹平安喜乐,奉主耶稣的名求,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