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我得着了



何少泉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好,我来自中国广州,今天凭着坚定的心志和怀着对圣灵的感动来到主的面前低头受洗,甘愿成为主的仆人专心仰赖耶和华,做一名虔诚的基督徒。

在接触教会之前的我,算是一名无神论者。没有任何的宗教信仰,觉得唯有信自己才是真理。我的太太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她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播放圣经的CD,每个星期风雨不改地去教会敬拜和查经。以前的我一听到圣经的CD就厌烦,因为我根本听不懂里面讲的是什么,只听到不断地有声音在耳边环绕,可是我太太却常常听得津津有味,令我大为不解。

当还没有依靠上帝的我,看到我太太常常去敬拜服侍主,心里常常不大为快,心里想究竟是什么东西让她可以把家里的事情放到一边,风雨不改的去教会呢?为此我还和太太闹过矛盾,我太太说,不如我们一起去教会听听庄牧师的讲道吧。

一开始,我抱着姑且听听的态度来到主的面前,可是随着听到牧师每个星期讲道主的话语,我的心里好像又打开了另外一扇窗户,开始对人生又有了另外一个角度的思考。

感谢主,感谢庄牧师每个星期向我传递神的话语,现在的我每天听圣经的CD已经不再厌烦了,反而有一种平安暖和的感觉。现在的我也不再埋怨太太的敬拜,反而我很期待每个星期天可以来到教会聆听神的话语,因为唯有主的大爰,唯有主在我们的灵命里做工,我们才会有平安。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庄牧师有一天在讲道时说的一段经文,牧师说在圣经里主教导我们什么才是真爱,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林前 13:4-8

是啊!主的爱是多么的包容。试问我们凡夫俗子有谁真的能做到不求回报的爱,唯有耶和华的大爱能够包容我们所有罪人所犯下的过犯,并指引我们走向永生的道路,感谢主,感谢主拣选我做神的儿子,我将用我的一生去敬拜祂,赞美祂,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