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15

永不离开上帝




刘继光

我来自无神论的国家,从小受到达尔文进化论的教育,对於基督教宣传以神为本的思想,毫无思索地给予否定,认定官方所说,是麻痹人的精神鸦片。

来到澳洲之后,满怀好奇之心,忐忑不安地走进教会。竟想不到有一股热情的爱意,迎面而来,这是超过听道效果的最初体验。

随着听道次数的增多,教会的饭越来越好吃,上帝的话语开始进入并滋润那由于无神论所造成涸干的心田,我终于接受了这一位昔在,今在,永在的真神,耶稣基督为救主! 基本的因由如下:

.  上帝就是爱。这是超过一切的大爱。这种爱,只有在神的教会,才能找到。

.  上帝创造万物的事实,粉碎了无神论人定胜天的谬论。人类只有跟随上帝的脚踪,才能有所发现,有所进步,才能使世界变得更加完美。

三.上帝赐永生给信他的人。这不谨是美好的盼望,而且是真实的应许。约翰福音316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我是个信主十年以上的基督徒,其中也有一些坎坷的经历。我曾两次离开教会。除个人的修养,恒心忍耐不够之外,也受到教会的管理,同工间的复杂关系,对信徒关心和照顾的不足而离开。

正当我徘徊在教会门外,苦苦的等待第三间教会之时,突然,庄牧师打电话来,说在史宾威开办了华人教会,就这样,我从迷失之中,终于又回到上帝的怀抱。

我信主的经历是:要寻找一间适合的教会,在其中认真的事奉,永远不离开真道的引领。如今,我已经寻找到,求神帮助,让我能在恩福教会全心的事奉,直到永恒。
  

永恒之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