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一生最美的祝福



周嫦美

我第一次接触(圣经)是在18年前,有一位同事,带我去家庭聚会,当时,家庭聚会不能公开,要常常换地方,我也是对主耶稣的话语不能够明白,后来,退休回上海,就再没有参与这项事奉,连祈祷的话语也记不得啦。

我探亲来到澳洲,在朋友的引领下,进到教会,神的圣殿。这是上帝一直在看顾我,不放弃我。让我这迷途的羔羊,重新找到回家的路。

如今,我知道在圣灵里重,接受洗礼,归入基督,进入神的家中,成为神家里的人。创世记说:自人类的始主犯罪之后,人的灵便死在罪恶过犯之中。当我接受耶稣为我的救主及生命的主,我的灵就活过来,就能够在灵里与神沟通。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接着神的话语,如今受洗得到了属灵的新生命。从一个有罪的人,成为新造的,属灵的人。

在一首诗歌里说: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稣,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稣。走在高山深谷,他会伴我同行。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在主的家中,兄弟姐妹都是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做神所喜悦的人。感谢主!和大家在一起,我感到幸福和快乐。在主的家中,我蒙恩学习,学会祈祷,认罪,感恩和赞美。寻求从神而来的智慧,行事谨慎,不做愚昧的事,有神的智慧引领,才不会犯使神恼怒的罪。如贪心,诡诈,妒忌,狂傲自大等,不讨神喜悦的事。

当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和压力,我就向主耶稣祈求,我的朋友们也会在主的引领下帮助我。使我感觉到主就在我身边,与我同在。一切都可以得到平安,顺利

求神能让我多读懂你的话语,让自己的灵命,在你的面前日趋完善。愿弟兄姐妹们,都能在短暂的人生路,得到从神而来的最美的祝福!求神引领我走这光明的道路!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囯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曰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