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神奇的医治

郭平凡

马可福音16章17节说:「信的人必有神迹奇事随着他们。」感谢主,让我有这样的经历,可以与各位分享。
我在墨尔本北区居住已经有30多年,在80年代到2000年时,我是在越南教会事奉,约有20年之久。到2000年,神给我异象,要我做华人的开荒工作。开始时我们仅有10多人,到了2003年,人数增加到30多人。经过3年的事奉,身体发生了一些问题。开始时是有皮肤病,我认为是小事,只擦些药,贴药膏就会好。没料到这些皮肤上的小疣,经过3个月都无法治好,这使我坐时非常疼痛。

在2003年11月底,到北区医院做手术,用电疗来烧死这些毒疣,本以为澳洲医药先进,做好手术后必然无事,没料到半年过后,病症复发,皮肤极痒,非常难受,有时用盐水,消毒水,甚至用冰水洗,来减轻痛苦,但都没有见效。

2004年4月份,找到一位皮肤专科,动了手术,略有好转。然而,数月后又再复发。8月份再入院做第三次手术。这手术不容易做,因为需要用放大镜,详细检查那病菌,然后逐个的电疗,面对数百,千个皮肤细胞,是个很艰难的工作。每次手术完后,皮肤因电疗受伤而发烂,使到我坐,躺都不行,皮破,肉烂,又痛又痒,非常的难受。这次手术,并不是很成功,想要再回去复诊,但因为是公立医院,必须排队等候。直到12月21日才接受第四次手术。手术前,医生说:「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如果这次再不能彻底的治好,那我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我们会细心的把皮肤上的每个病菌都电死,希望以后不会再复发!」

2005年元月,病情复发,回去医院,医生说这种顽固的皮肤病他从没见过,他已经尽全力医治历。如果可能的话,不妨找中医,看看有什么药物可治。回家后,到处找中医,许多中医教授都拜访过,喝了不少苦的中药。其中有些奇怪的配方,如穿山甲,乌蛇,鹿角膏等价格很贵的药品,共花了数千元,每天都煎煮中药,喝了那么多,却一直没有见效,除内服之外,还有外敷,也有没起色。

患上这种病,真不好意思告诉人,有如那患了血漏病的妇人,花尽了一切,都不得医治,所以精神非常的沮丧,想摸耶稣的衣裳也摸不到,因为耶稣早已升天。两年迫切的祷告,也未见垂听。在这期间,教会又发生一些问题,加重了我的伤痛。我产生灰心,失望,信心也渐弱,面临人生的风暴,逆水行舟。感谢神,祂让我在绝望中仍存有希望。在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始,也就是在人全无办法的时候,神才施展大能。

2005年春节将临,我没有心情去过节,身体又疼又痒,坐卧不安,行动也不方便。在那个周三晚上七点有个祷告会,在五点钟左右,就接到一个电话,是一位很久没有联系的刘姐妹打来的。她从别人那里听到我患了这个顽固的皮肤病,迫切的为我祷告。在电话里,她告诉我一个神奇的治疗方法,就是拿天然的雨水,把大磨石浸在水中,然后来洗那伤处。我心想,澳洲中西医都看过,哪有这么简单的用雨水洗身就会好?其实这办法并不简单,因为维省面临干旱,无雨已久,找雨水确实不容易。若用自来水,已经过滤,岂不比雨水更清洁方便?为什么还要找大石头浸在水里?究竟去哪里找大石头?因着老姐妹的诚心,特意来电相告,虽然心中充满疑惑,却也感谢她的好意。

挂上电话约半小时,忽然满天乌云,接下来是狂风暴雨,据新闻报道,许多树木倒塌,砸坏屋子,许多地方都淹水。我急忙找了许多水桶去盛雨水,大约收满了60升,同时又冒着雨到处找大石头,最后在屋底下找到一块旧的磨石。把它洗乾净后就浸在水里。这场暴雨带来了不少的灾难,对我来言,却是救命恩雨。

那天因下大雨,祷告会提前结束。九点半时,我就把那浸了两个多小时的雨水拿进屋,坐在这雨水中,觉得非常的舒服,并且发现病毒的子粒,有轻微的掉落,这真是奇迹。以前曾用过清洁的冰水浸过,用药水洗过都没有作用,如今,只是把石头浸在雨水中后来洗,就起了这莫大的作用,确实百思不解。接下来两三天都坐在水里,每次泡水,病毒都在脱落。几天过后,病菌全除,皮肤完全恢复。感谢赞美主!神就是藉着刘老姐妹的来电,告知医治的秘方,同时降下大雨,也让我找到一块磨石,万事俱备,让我得着医治,这确实是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我真觉惭愧,对神的爱心,信心是那么的薄弱,然而神仍然的爱我,怜悯我,让我得到医治,使我能继续的事奉祂。教会的弟兄姐妹都亲眼见到我的经历。盼望这见证能激励各位,更加依靠全能的神,愿一切的颂赞,荣耀都归于祂!阿门!
永恒之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