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神拯救的启示



一灯

我信主是儿子传的福音,因着他的信,我目睹了也就信了。

2008年儿子国内大学毕业后,面临三方向的选择:
一 继续进修大学四年的专业环境艺术设计;
二 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保送考公务员;
三 出国。

最后, 儿子选择了出国。他说在澳洲那,70%以上的人信基督教。儿子大四时信主,是父亲传的福音。独生儿子,舍不得他离家远行,最终还是尊重了儿子的选择。

200872儿子顺利的抵达澳洲,到墨尔本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教堂,然后按部就班的上学和打工。感谢主的看护和带领,20108月儿子顺利的拿到永久居留签证。两年来,儿子的学费,生活费都不让我来负担,全是自己打工赚得。他说:这是要检验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

儿子的居留,是边远地区雇主担保,需要在该地方工作满两年。儿子很开心的接受了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当工作了两个多月之后,接到他的电话说:工作出现了问题,已经到达无法解决的地步。还说:他努力了,仍解决不了,现在只有交托给神去解决了。我当时认为这问题可严重了。在澳洲拿身份是件不容易的事。儿子面临没有工作!重要的是他的居留若满足不了政府的要求,可将丢去。我电话告诉儿子说:不能全交给神,要靠个人的努力来成就。因为我是在政府部门工作,所受的教育是无神论。做事在人为,凡事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来成就。儿子藉着这个事就向我传福音。他说:妈妈,要相信神,祂是信实的,是垂听祷告和应许的神。你信就得着!我来墨尔本两年多,凡事都经历到神的看护和保守,凡事都是靠祷告,虽然有些波折,但一切都顺利。我还是不信,就这样带着无限的担忧渡日如年,我最后决定,还是买机票到澳洲来看个究竟。

就在这天的晚上,我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我的同事带我去了一个很古老的地方,那里的人穿戴也很古老,但每人手里都用筐盛着很多水果,(有的是从未见过的水果)朝着我站的地方走过来,我就问旁边的同事:他们是来干什么的?同事说:他哥哥是这里的村长,大家很听他的话,他们是来欢迎我的。我也就跟着众人继续往前走。突然前面出现了一条河,所有的人都越过河,唯独我过不去,正在这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只大手,我顺着手往上看,看到了一位长者,听到他对我说:相信我,过来吧!我把手伸给他,就过了那条河,然后大家在一起开篝火晚会的样子,我突然的醒了。第一时间,我把这个梦告诉了儿子,儿子说:妈妈,你信主吧!这是神在托梦,一定有神的美意。当儿子说完这话时,那一刻,我内心有一种感动,儿子在千里之外举目无亲,在有困难无助的时候,做父母的都无能为力,儿子信靠的是神,这神的爱是何等的高贵呀!我的泪水夺眶而出,这一刻我告诉儿子说:我信!我明白了那条河是让我跨越了时间的长河,才能来到了神的面前!

从此,我凡事与儿子同心祷告,同时我放弃了国内舒适的生活,不顾丈夫的反对,筹资来到儿子的身边,共同艰苦创业。这期间顺利的买了生意,儿子按照政府的要求,也顺利得得到了居留。 后来又顺利的卖了生意。感谢主,一切尽在顺利中!

我知道在天父的家里,我还是个婴儿,在今后灵命的成长中,还需要圣灵的充满和浇灌,行在天父所喜悦的道路上,愿一切的荣耀,归于全能神。阿门!        
 
永恒之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