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我要颂主




Monica

生活中所发生的事,然道是巧合吗? 我觉得,不是。应该是有神的安排,我没有华丽的词藻, 我只想讲讲个人的体会。

2011年我刚刚完成在澳洲的学业, 和所有人一样,对於未来充满希望,也是迷茫, 更主要的是精神上的孤单。澳洲虽美, 可总觉得不是我的家, 自己像一叶孤舟, 漂浮不定,人在困苦, 迷茫的时候, 就会想到神。我就是在这种情况下, 第一次开始祷告,我祈求神帮帮我,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快乐,求神赐给我快乐。

回过头来看, 神无疑是爱我的。每次的祷告,神都有应许,感谢神把我丈夫带入我的生活, 让他灿烂的笑容,点亮我的人生。

后来也许是时间不对, 我们分道扬镳。又有一些事情的发生,让我觉得是该划上句号!澳洲似乎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值得牵挂了, 我决定回国一段时间,理清思绪,然后再决定何去何从。

回国之后, 竟然觉得自己与这里也格格不入。怎么生活了这么多年的家,反而会不习惯呢?国内路宽人多, 熙熙攘攘,让人感到浮躁不堪。我再次的迷失,对於自己究竟想要什么,却开始清晰。

每天临睡前,我求告神,我应该去哪里? 是留在国内,还是先回去澳洲? 每晚都恒切祷告, 求神给我一个SIGN,终于有一天,我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你回来吧!

我于2011115回到澳洲,201211日和先生结婚,感谢神给了我最想要的,就是给了我一个家。这一切,在人不能,在神却能。

一切的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和风细雨是神的恩典,
狂风暴雨也是神的恩典。
欢乐是神的恩典,
痛苦也是神的恩典。
万事万物都是神的恩典。

若不是恩典,就不会发生,我只有臣服的接受。感谢神的厚爱,我还是像那叶小舟。不同的是,我已经学会把一切托付给神。让神的手托住我,看护我,驶向未知的远方时,就不用害怕和不用迷茫,因为,凡事有神看顾。

2014418GOOD FRIDAY, 我有了自己的宝宝。在医院观察了三天之后,於复活节平安的出院,这是我人生新篇章的开始。

整个生产过程,我尽了全力。我所经历的,也是大多数妇女都会经历的。我所做的一切,并无超乎寻常之处,其实我学习认识到自己的局限。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剩下的都交付给神。在生产过程,我意识到我与上帝合作。神使万物相互效力,让爱他的人得益处。

人的力量毕竟是渺小的。我无法让地球自转,使昼夜交替。也不能让地球公转,让四季更换。我也不能令阳光普照,呼风唤雨,让幼苗破土而出,还有很多很多。。,这一切,都是造物主的作为,而我只能献上,所有的感激和赞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