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在澳洲经历神





Malcolm


大学毕业后,单身来到澳洲,却不惧怕,因为我是神的孩子。神的儿女遍布世界各地,不分肤色,语言, 我们同有一位天父。到澳洲后,就到处找教会,也认识了许多有爱心的兄弟姐妹。感谢天父的引领, 在我的学业,工作,移民 ,家庭 ,事业 ,创业等都尽得顺利。在这里与各位分享两个见证。

永居申请,有神看顾。
2010年,那时我在澳洲刚满两年。TAFE毕业,须申请雇主担保才能移民,若要中介帮忙找雇主担保,大约需要五万澳币以上,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神会为我找到一个好的雇主。所以,就开着车,按报纸招聘广告,往维多利亚州郊外,挨家挨户的敲门,找餐馆的雇主(厨师专业)。我一共去了三天,在Balarat两天,最后一天我到了Geelong ,已经是下午,就尽力的寻找雇主,但是还没有结果。天快黑了,我就做了个深切的祷告,求主帮我找到一个合适的雇主。感谢主,在人不能,在神全能。

祷告之后,我就拿起身边的招工广告,打了最后一个电话,就在这个电话,让我找到了担保我的雇主,申请永居的整个过程才花一个月的时间。中介说:这是神迹,因为2010年移民政策大幅变动,开始收紧技术之类的移民。当时申请永居最快也要3-6个月,感谢神的保守,让我能在1个月就成功的拿到永居(中间因为材料不齐,还补了一次材料,前后一共1个月)。后来,我又在Geelong认识了我现在的太太,所以说,神的计划是最美好的。工作,婚姻一切都帮我安排妥当。我所做的就是先要求他的国他的义,我所需要的一切,神都加添,而且是敞开天窗的赐福,感谢赞美主,阿门!

神差使者,夜里来助。
第二个见证,也是在Geelong, 那时我住在墨尔本,工作在Geelong。刚开始时,我还没有搬到Geelong ,所以就开着车往两边跑。我们餐馆一般下班的时间是在晚上八点,下班开车回家的高速公路,有一段是乌黑,没有路灯。有一天晚上,下班回家的途中,车在高速公路上开到了一百迈,突然,我的方向盘快失控,不住的颤抖,感觉我已经控制不了这部车。感谢主,让我保持冷静,慢慢地把车停到路边,我下车一看,原来车胎上有一个螺丝钉,轮胎爆了。大家可以想像,车跑到100迈时候,若失控是多么的可怕,很容易造成翻车,或是偏向路边撞去。但感谢主在暗中的保护,使我平安的把车停下来。接下来呢,我一看车胎爆了,从来没有换过轮胎,也没有修过车,怎么办呢?

那时,大约是晚上九点多钟,而且是在乡下的高速公路,整个路上是黑蒙蒙,来往不见车辆,我就在心里向主说了一句,主啊,我不会修车,该怎么办呢?当我说完了之后没多久,远处开来了一辆车,那车在我身边停下来了,从车里走下两个纹身大汉,我心里疑问,在这黑灯瞎火的夜里,难道他们来打劫么? 所以就非常的警觉。但是,他们问我,你需要帮助吗?我说,是的,我的车胎爆了,可是我不会修。他们说那我们来帮你吧!我只说了句谢谢。这两个大汉就把他们的车掉了个头,打开他们的前车灯照亮,来帮我换轮胎,没过一会儿就换好了,我正想表示一下我的感谢,把我身上不多的钱送给他们,他们只是向我笑笑,摆摆手,把车掉个头就开走了,消失在高速的黑夜里。感谢主,这两位是主送来帮助我的天使。

其实,在我身上的见证真是数不尽、说不完。神时刻对我的看顾,甚至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天父都没有休息的看顾着他的孩子们。我相信每位信徒,都有无数感人、与主亲密的经历。天父对我们这长阔高深的爱,我们拿什么来回报呢?就是要好好的信他,用心灵和诚实来敬拜他,活出主的荣耀,为主做美好的见证,来感动,引领亲友们来认识真神,得着救恩。也让我们有好行为,归荣上帝的圣名。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创造宇宙万物的主对我们生命的祝福。愿意回归到天父的怀抱,一起来赞美敬拜他,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