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经历神的管教

王兰芝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经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来12:10-11)

我今年七十岁,从中国广州来澳洲定居。二零零零年在墨尔本全备福音堂受洗。神实在恩待我,我原是一位无神论者,今天能成为基督徒,完全是主的恩典。我从内心真正的相信耶稣基督是人类唯一的救主,是道路,真理和生命。感谢神,在我未信主时,祂引领我,使我因信称义,成为神的儿女。我把自己投入在主的怀抱中,得到平安喜乐。然而,神爱我们,为了让我们的灵命得益處,得於成长,使我們在祂的聖潔上有分,也管教我们。 在初信主时,还是属灵的婴孩,不懂得过分别为胜的生活,神就管教我,磨练我,引导我,使我不至於与世俗为友,而跌进魔鬼所设的陷阱里。

初信主时,我住在皇冠赌场对面,在二零零六年间,我朋友帮忙买票,三次去皇冠赌场参观和吃饭,我都同去了。但三次都出现不好的情况。

第一次是我吃完饭准备往回走的时候,迎面来了一个胖女士把我撞倒在地,当时我的左下身不能动,疼痛难忍,赌场工作人员通知我家人,马上把我送往聖文森医院急救中心,医生给我打了蔴菲止痛针, 经过多种的检查和治疗,还是不能动,到深夜十二点多,我叫我的女儿,孙子都回家,因为有人在,我就不能入睡。他们无奈地全走了。我开始祷告,不住的祷告,呼求主救我,医治我,我认罪,到凌晨三时我的脚可以动了,跟着左下身可以转动,我哭泣,喊着:“主啊, 祢真好,我感谢祢。” 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九时,医生来查房,我说没事了,他们要我围着床走一圈,我确实是可以行走。医生说 :“妳可以回家了。” 哈利路亜,赞美主!我在医院住了二十多个小时,有主的同在,平安的回家了。

第二次朋友把几个人的参观票都放在我这里,到钟点时,我想进房换衣服时,房门的锁(手扭式的锁)断了,无法进去,只好找人随便借一件不合式的衣服穿上,也就去了。

第三次我又去,和几个朋友在那里一起用餐,吃同样的食物,只有我有不好的反应。我回到家后就开始泻肚子,白天,夜晚都泻个不停,喉嚨疼痛的无法形容,只好天天去看医生,吃药打针还是无效,到第八天才有一点点的好转。去看医生后,回到家,刚进入屋内,我两眼发黑,看不到光,又想吐,但我心里很清楚,醒悟过来,知道又犯罪,违背了神。我哭着说:“神阿,我是个罪人,我认罪,求神赦免我,我愿意永永远远的顺服祢。神阿,求祢讓我眼睛能看到光吧,泻肚子止了吧!” 我存着感恩的心,迫切的祷告,不住地呼求我的主,我的神。感谢神,我真的又可以见到光了,当天泻肚子也止住了。感谢神的怜悯, 祂再次的医治了我。回想起一连三次去赌场,都发生了不好的情况,我现在才知道是神因爱我而管教我,藉着这些经历来引导我走正路,让我有回转的机会。

感谢主,祂救了我,现在享有的平安喜乐都是神赐的恩典。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更要把自己交托给主耶稣基督,存着感恩的心,为祂作见证,传福音。最后,以以下的经文来提醒我仍是个蒙恩的人:

“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 (林前 15:10)

永恒之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