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全能的天父

小英

「哇!恭喜, 恭喜,你丈夫愿意接受耶稣为他个人的救主,感谢天父!」众弟兄姐妹看到我都瞒不住那兴奋和喜乐的心情,因着爱,他们不住的为我的丈夫祷告,终于神的恩典临到,拯救我丈夫的灵魂脱离魔鬼的权势。在二零零五年十月十六日的福音布道大会,他愿意决志认罪悔改,接受耶稣为救主!当时我不敢相信,还以为是作梦,只会开心地哭。在人不能,在神是全能,祂施行了拯救!

一九七七年,有一群爱主的海外留学生和当地的基督徒朋友,他们真心的忍耐和爱心的领导带我们到教会,当时我和丈夫还没有结婚,他偶尔也陪我去教会听道。一九八三年,我与丈夫结婚,一九八五年我受洗归入基督。

感谢天父的恩典,受洗后,我终于明白主耶稣降世为人,为要成就天父的計劃,拯救世人的灵魂。主耶稣降卑为人受到无数的逼迫,無罪被告而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后复活,为了让我们恢复与天父有亲密的关系,感谢天父,不是我自己选择神,乃是神在千万人中,选上了我们这不配的罪人,成为祂的儿女,并且得着父神所应许的永生,这是神的恩典。

记得受洗的那一天,从教会回到家里,跟丈夫分享受洗的经过,怎知道他卻回答说:「你毕业了!」讽刺的讥笑着。我们照常生活,但是问题开始出现了,作为基督徒是不可以停止聚会,但是为了讨好丈夫,很多时候都找出种种的理由不去参加聚会,而丈夫也不愿意一起去教会,理由也蛮多:「工作了一周还要跑去教会坐,又听不懂台上的牧师讲什麽!」永远用无数的理由来拒绝参加聚会。而我自己也是灵命软弱,没有好好听神的话,只懂得往世界跑,真是亏欠了神,浪费弟兄姐妹对我的爱心和时间。可是神在圣经里提到,「神所爱的,祂必鞭打管教。」

就从要生育的问题开始吧!我们结婚后打算先买房子,然后去旅行,享受二人的世界。当决定要生育时才发现卵巢有阻塞,經過多次的刮宮手術,多位專科醫生都找不到真正的病因,又沒有把病治療好,正是令人担心。直到決定再換家庭醫生和專科,再次接受三個步骤的程序,來找出病因,自己又緊張和不安,開始有輕微的憂慮,所以就跟弟兄姊妹分享,大家都為我獻上祈求,把我生育的事完全交托给神。更重要的是我藉著弟兄姊妹的鼓勵,再次向神認罪悔改,回到教會聆聽神的話語。在人不能,在神全能,神的話深深的動工,讓我進一步明白,凡事交托,凡事禱告。神聽認罪悔改的禱告,藉著聖靈的保守,我開始努力讀聖經,禱告,參加查經班和教會的靈修活動,不到兩年,我懷孕生子,三年後,天父再賜一個女兒,更加要一提的是感謝神的保守,這個女兒赶不及到醫院生產,而是在家裡,那天妹妹沒有上班,下午特地來探訪我時出生的,正是感謝神的保守照顧,把榮耀歸與耶穌基督。

我等候丈夫二十年的時間,他才願意認罪悔改歸向基督,這二十年里,若沒有神的帶領,我想自己是无法支持下去! 當丈夫刚開始患上「老虎機」賭癮時,我還可以應付。慢慢的当他把所有錢都輸光,就回家找我要,拿家庭的開支。最可憐的是小孩子,時常生病,兒子有氣喘,有幾次要緊急進院,卻找不到孩子的爸爸。我常常手牽着儿子,另一手抱着女兒往外公,外婆的家去求救,多年来在爸媽和胞兄姊妹的幫助下,才越過重重的困境。丈夫的賭癮真是害人不淺,使一個本來美好的家庭,變成有一個不能信任的丈夫,不負責任兒子的爸爸來折磨自己的家,我真是苦啊!

感謝神再次要我從家里學功課,因為神最清楚我對祂的信心有多少,是否願意完全順服,是否尊神为大,还是「老我,自大?」 當時我就在這種光景裡,因為痛苦和絕望,真是人性有限,我開始恨丈夫入骨,巴不得他早點死去!巴不得他遇到意外受傷,好讓我可以報復他對我的折磨,我实在受不了! 我的無知也到極點,陷入魔鬼的詭計還不知情。有時被聖靈指責,自己責問自己是否还是基督徒?怎樣會想出這麼可怕的意念,可是當氣在心頭,一次一次的受傷,心裡的痛苦使我失去理智,很多時候都是以嘴還嘴,以惡报惡,夫妻關係已盡,有好幾次想申請離婚,行为上沒有配得称為基督徒。雖然常有禱告,求神引導,可是很多時侯都是自我主張,自做決定,沒有好好等候神的引導,所以才吃盡苦頭,還是弟兄姊妹和父母多方的勉勵和精神上的支持,離婚的事才擱在一邊,沒有实行。

丈夫變本加厉,到處向人或親友们借錢,還向銀行貸款,有一次他還要我簽字把房子賣掉,這時我才知道我和兩個小孩隨時都会被銀行趕出自己的家門,這種提心吊膽的生活真是痛苦。感謝神的恩典!,聖靈再次藉著師母提醒我:「要謹慎,這是一場屬靈的戰爭,要为丈夫的得救迫切禱告,求主赐给你愛心,讓耶穌來掌權。」感謝神,我没有簽名,這時我懂得緊緊抓住神的應許,不停的禱告依靠神的帶領,不再自作主張, 讓聖靈來帶領,真奇妙! 當自己真正的順服,不再與神討價還價,全心交托时,心裡才享有真平安,雖然每天的生活仍然沒有改進,丈夫還是一樣的賭。感謝神的扶助,在身,心,灵各方面祝福我,并加添愛心,帶領我格外的忍耐,懂得去寬恕和平靜的去處理事情.路加福音6:27-28節说: 「要愛你們的仇敵,咒詛你們的,為他祝福,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 」感謝神讓我明白這真理,我完全把自己交托神, 仰望依靠祂。

至於丈夫靈魂得救的事,让我学习到凡事交托,神会按自己的旨意成全每件事。我所能做的,就是不斷為丈夫向神祈求,在神的事工和靈命上要加倍學習,盡心,盡性,盡意愛主耶穌基督,神就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帶領成全一切。

我願意向主內弟兄姊妹,慕道朋友的呼籲,若你有困難和有不信主耶穌基督的丈夫或太太,請不要氣餒,要把这件事情托神,耐心禱告与等候。主耶穌在馬可福音9:23 對一位害癲癇病孩子的父親说:「你若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我們的神是信實的,祂的應許必成就。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愿一切的榮耀歸于三位一体的真神,啊们!
永恒之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