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9

垂听祷告的神


林雅莉


马太福音七章七节至十一节:你们祈求,  就给你们;  寻找, 就寻见; , 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 就得着; 寻找的, 就寻见; 叩门的, 就给他开门。你们中间谁有儿子求饼, 反给他石头呢? 求鱼, 反给他蛇呢? 你们虽然不好, 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 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 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

是的, 我们所相信的这位神, 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 祂也是一位垂听祷告的神。但神做事,有祂的时间, 方式, 和旨意, 不是我们一祷告,就立刻成就。不过只要我们有信心, 不停地祷告, 神是信实的, 成全。神何等喜欢我们祷告, 犹如父母喜欢儿女们和他们谈话一般。所以神说:常常祷告, 不可灰心。(路十八章一节)

真的很感谢神,  垂听我们几年来恒心的祷告, 帮助我的儿子Dominic, 让他能开口说话,  表达他的思维和想法。我想这是神给我人生的一大考验。记得Dominic两岁时,我带他到社区做例行体检,护士发现他不说话,如果他想要表达自己的想法时,只是用手指头指东西。在一般情况下,两岁的儿童应该懂得说大约三、四十个单字,但这对Dominic来说,简直是个天文数字。护士问他简单的问题, 比如: 你几岁了? 叫什么名字? 他一点都不会回答,更不用说稍微复杂一点的问题了。这下我愣傻了,到底是耳朵出问题?还是其它原因呢?于是带着他去专科检查耳朵,检查了三四次,结果都说没问题,那到底是哪里出问题呢?当妈妈的, 看在眼里, 急在心里。但急也没有用,人能想的办法都想了,能做的事都尽力去做了,那又怎能么办呢?看到我焦急的样子护士特地开了一封推荐信,让我去Knox Community Health Service Speech Pathology Department,Dominic进行更详细的评估, 同时也到儿科医生检查, 被推荐到Illoura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 后来又从Illoura申请到了Monash Special Development School, Monash Special Development School学习了整整两年的时间。

感谢神的看顾和保守, 如今的Dominic已判若两人, 特别在语言方面取得很大的进步。在这漫长的三年时间里, 我们真的感受到神与我们同在, 祂时时刻刻都在垂听我们的祷告, 同时也谢谢我们查经小组兄弟姐妹的代祷。有信心的祷告, 传达我们的请求, 神可以彰显祂爱的答应给我们,这一点正应验在Dominic身上。无数个白天和黑夜, 我们向神祈求, 求神帮助Dominic,让他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样, 能开口说话, 能表达他的思维方式, 能表露他的思想感情, 能听话、懂事, 讲礼貌。谢谢神,你是垂听祷告的神, 在祂没有难成的事。Dominic和姐姐Joyce已经养成睡觉前祷告的好习惯,特别高兴的事, Dominic也会自己开口祷告,为姐姐祷告,为他在Monash学校的小朋友们祷告, WCC幼儿园的小朋友祷告;这真的让我感到很欣慰和感动。

朋友们,凡事信靠神,依靠神,向祂祈求,向祂叩门,祂一定会成就事情。 因为祂是一位垂听祷告的神! 什么时候我们停止自己的努力, 放弃我们自己的主意, 用信心的手臂缠住神, 不住的向祂祈求、祷告, 什么时候我们就会得着答应。让我用赞美来作结束, 赞美神已经垂听了我们的祷告, 赞美神不断的以慈爱诚实待我们。感谢神! 啊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