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17

无穷恩典



朱渊

   
祂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歌林多后书十二章九节)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神一次次的带领我,帮助我,这里我把今年神的带领,帮助给大家作个见证。

六月的时候,我陪妻子到医院作个常规检查,发现她卵巢上长了十公分以上的肿瘤,因为她四年前在同样的部位得过交界性肿瘤,当时在上海医院作了肿瘤切除手术,这次是复发了,而且这次复发发现的时候肿瘤已经长得很大了,所以当时十分的紧张。因为我们对澳洲的就医不了解,而且英语水平很差,所以商量后决定赶快回上海手术治疗。但办理签证的时候又碰到一系列的问题,大概要二十天以后才能回国就医,当时,晚上就睡不着觉了,不住的祷告,求神来帮助我们,隐隐约约感到神安慰我说:不用怕!,不用怕,这样情绪慢慢好一点,慢慢又睡着了。第二天,放学时我去学校接孩子,学校班里只有一个家长会说中文,我说,过几天我和孩子要回国陪她妈妈治病。她说,为什么要回国治病呢?我是莫纳什医院工作的,你可以在我们医院手术,我们是维州最好的医院,就医方面如果不了解我可以帮助你。有这么巧合的吗?这不就是神派来帮助我们的吗?回家后我就和妻子商量,改变方向,在澳洲就医。后来,二十天后顺利进入了莫纳什医院就医,由肿瘤科主任动了手术,肿瘤病理切片也显示不是恶性的,目前手术后康复良好.

感谢神的带领,本来要回国治疗,劳力劳财,又要影响孩子的上学,因为神的带领,我们在澳洲就得到了全面的医治.通过这件事,我又一次深深的体会到,神是活的,他有无穷的恩典,而我们是软弱的,只有紧紧的依靠他才能渡过人生的一次次惊涛骇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