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17

主与我同在



陈佩贞

神对人的拣选是独特的。基督徒信主的经历各自不同,有的人以感情为前导,信主自然神速,有的则需要克服重重理性障碍,经过长期的思考和挣扎。

 我是在漫长生命的岁月中,寻找真道。小时侯,我家对面有座基督教教堂。其墙上写着“信耶稣得永生”。虽然字迹清晰,一目了然,但是我对其中的道理不明白。

在神的引领下,2008年的一次偶然机会,包着好奇心的我,来到史宾威甘泉堂教会,聆听神的话语,主的教誨帮助我吹开了人生迷茫的烟雾。每一个人都有软弱的时候,当困难像巨浪一样像我们扑过来的时候,我们要不停地祷告,赞美主,求主看顾和怜悯,使我们的罪得赦免,并有永生的盼望。

感谢神,20143月,神又引领我到恩福教会。我在得到主爱的同时,结识了庄牧师和师母,通过不断的接触,我相信庄牧师和庄师母都是神拣选的牧人,是神的臂膀。记得我初来恩福堂听讲道,崇拜前是庄师母带我们唱诗歌。在那一刻,师母完全地把我的心窗打开,衷心歌颂赞美主的丰富慈爱和奇妙作为,我被感动了,我愿意留下来做神的同工。 感谢神,让我有如此事奉的机会,求主继续的看顾恩福教会。感谢神,通过庄友岩牧师的证道,帮助我们建立在地上属灵的家园,愿主常与我们同在。“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爱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人,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约翰福音3:16)愿一切荣耀都归给祂,啊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