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谈癌不惧

陈玉兰


感谢上帝,信主的人常会经历到神的看顾。 在一九九九年,九月的一个下午,当我与朋友一起吃饭时,接到莫纳士医院的电话说:在初步的检查中,发现我有乳癌,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第二次的检查报告,仍然说是乳癌,必许要动手术和经过化疗。那时,我心里很镇定,相信神必医治。

一个月后到Waverley 医院动手术,割出来后的化验也证实是癌细胞。感谢神,我並没有被这坏消息吓倒,心中有平安,反而使我更加依靠祂。接下来要到医院做六个月的电疗和化疗。在电疗时,我心里默默的祷告,求主的宝血洗净我,让我得着医治,身体健康。接下来是化疗,药水一滴滴的输入,需五个小时,早上入院,下午才回家。那时有朋友来访,我还能処理家务,煮菜招待,毫无疲累,我知道这是神能力的同在。

在接受治疗时,神以两节经文来安慰我。詩 118:17:「我必不至死,仍要存活,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及 可16:17:「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我相信神的话是信实和可靠的。化疗时,许多人都掉头发,有些则变成光头,而我则没有不良的反应,头发没有掉。因为神已经告诉我,不会面临死亡,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祂要我存活以傳揚耶和華的作為。十年来,病症没有复发,医生说我的健康很好。但我知道这是神的医治,连病根都拔除。神也藉着我患乳癌的经历,去探访,关心,安慰那些患乳癌的人。有一位姐妹,发现患上乳癌,忧心如焚,耳朵突然发聋。有人请我去看她,我与她分享自己的经历,并告诉她,不必恐惧惊慌,只要信,全心的仰望上帝,必然得到神的看顾。果然,她的病得到医治,如今很热心的事奉神。

从我及一些姐妹病得医治的经历中,让我深深的体验到,要得着神的大能,第一,必须要坚信不疑。第二,要读经祷告。亲近神,思想祂的话,向祂倾述心意,如此必得着神的应许和安慰。第三,要求神睗智慧给医生,藉着手术或药物医治我们。愿一切的荣耀都归于全能的神,永在的父。

[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
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祂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诗篇 103:2-4)

永恒之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