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述说全能神

张乐熙

我出生在基督教家庭,从小上主日学,长大后也在教会里学习事奉。结婚后,因工作及照顾孩子而繁忙,有一段时间没有去教会。在那段期间,心里烦闷,做事不能得心应手,就开始回忆起神的恩典,再次回到神的家中。直到如今,仍然感受到,惟有在神的保守和眷顾下,才有平安与喜乐。回顾以往,确实要感谢妈妈从小教导我真道,让我在人生中有智慧的选择,如今我已当了祖母,仍以神为我的依靠。

去年七月最后一周日下午,吃完午餐,与孙儿在后院玩,突然间头晕而昏倒在地,孙儿见状,立即呼救。救护车很快就来到,送入急诊,医生们忙着检查,抽血化验,都找不出病因,只好留在病房观察,但我觉得身体很虚弱,头脑昏迷,全身无力。

有一天,当姑姑来探望,我突然间昏迷。她立刻呼叫,医生来时,我恢复清醒。医生问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说:“身体感觉到很虚弱,没有力气。” 医生略为检查后就离开。过了不久,我又再昏迷,此时医务人员都急速赶来抢救,说我的心脏好像停止。在详细的检查下,发现是我的心率不齐,立刻给我装上心脏起搏器,病情才逐渐的稳定并好转。两周后,已脱离危险期,就被送到康复中心接受物理治疗和做一些轻微的复原运动。

有一天,在梦境里,我身体轻飘飘的往上昇,不知道往哪里去。但我看到前面的景色怡人,光明美丽。随后我看见妈妈,住在一间很堂皇的屋子。她见到我时,非常的高兴,向我微笑。我继续的往前行,到了另一地方,看见耶稣在那里。祂的眼目锐利且慈祥。我问祂说:“如果我的身体能复原那就好,如果不能完全复原而有行动不便,要人一辈子来服侍,就请袮接我到天家。” 耶稣的眼目明亮,洞察人心,知道我的心思意念。祂对我说:“放心,妳回去吧?” 当我梦醒时,觉得神智清醒,不再模糊。从那天起,我的体质日日改善,体力也逐渐恢复。不久,就平安回家。

住院期间,牧师,教会长执及信徒们的探望,爱心的慰问和祷告,带给我很大的激励和安慰。惟有在主里,才能体验到那么多人的关怀和照顾。这更让我想到生命的意义在于认识神。得着了神,就得着永生的应许。信主的人,如我妈妈一样,渡过了短暂的人生,如今就永远的在天家,享受天堂的喜乐。还有,健康比金钱更宝贵。没有健康,即使有千万财宝也无法拾起,何况这些身外之物,不能带走,故此不要把它看得太重。神使我们富足,乃是要让我们能成为别人的祝福。

四川地震之前,我们到河南省,平顶山市, 葉县旅行,看到那里的学校破烂不堪,学生在风雨中上课。我们深受感触,就捐建一间小学,可容纳七百位学生。 约过了两年,我们又捐建一间可容四千人的中学。2008年,我们去参加校舍落成典礼。当地政府为了感谢而以我的名字为学校取名,乐熙小学和乐熙中学。其实,值得感谢的是神,盼望他们能看到神藉着我们,成为他们的祝福而认识真神。

患难是对人生的锻炼,让我看到世上的一切都是暂时,不必太过争执。当看重的是那永恒的生命,我们当积存的也必须要有永恒的价值。但愿亲友同胞们都能认识神,才能在世上时不会走迷,有神为我们的护卫和引领。更重要的是,我们能有机会在主耶稣为我们预备的更美的家乡,与信主的亲友们,还有主耶稣在一起,享受永恒的福乐。
永恒之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